玫瑰米酒

团我|买卖关系22

大结局上

无车


病房里有很重的消毒水味儿,蓝白的色调彰显着这里的冰冷。与我而言,医院里的温情都太过虚伪,唯一的战士只有和死神抢分夺秒的医生。


很可笑的是,我那在火灾中受了重伤的弟弟,如今躺的地方正是我儿时被养父捡到后送进的病房。


我将带来的营养品放在弟弟床头,打开电视让弟弟可以听到。养母不喜欢我,弟弟对我也一般,如今我已经筹集到足够他们生活下去的钱,因此今天也是我最后一次来看他。


我在盯着手机发呆,那个名为“小草房”的群并没有把我踢出去,但群里确实也没有任何动静。


电视里传来丁程鑫的名字,我下意识抬头。原来是张真源粉丝集体声讨公司,希望给出一个对于“抄袭”的合理解释。现在,李总被迫停止了丁程鑫的一切活动。


我抿了抿嘴角,手指点开马嘉祺的对话框,盯了一会儿又退了出来。


但很快,电视里里出现了更加轰动的插播新闻:网曝知名男子组合TNT与美艳女大学生签订黄色卖身合约!


我皱起眉,打开微博,果然,自己的微博已经被轰炸了。照片,地址,个人信息被扒的精光。


混蛋!虽然还不能确定这件事是谁曝光的,但我不得不再次被搅入TNT的浑水中。


听到养母快到病房的声音,我立马关掉电视。戴好帽子口罩,最后看了眼弟弟,离开了。


出租车上,我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曝光贴。里面清楚的记录了合约的时间,双方的签名截图,以受害方的口吻公布了我是TNT合约宠物的事实。看到这里,我隐约猜到这是谁发的了。


果不其然,帖子的最后,写明TNT最近遭遇的所有事情,都是我一手造成的,是我拖垮了整个TNT,说我不仅要求他们支付高额的陪睡费用,更是挑拨离间,教唆他们与公司对着干,同时离间TNT的兄弟情感。最后导致TNT的总负责人为了挽救TNT,四处贷款,最终入不敷出只能挪用公款。


好了,这下清楚了,这个总负责人就是孙奇呗。我在车上气得笑出了声。这狗东西搬弄是非的本事倒是一点没变啊!


舆论的导向就是如此容易被操控。现在,疯狂的粉丝们不仅在攻击我,更是给警方施压,让警察赶紧把我抓走,把“受害者”孙奇放了。


我来到SDFJ大楼对面,看到楼下围的水泄不通的粉丝,最终还是灰溜溜地钻回了出租车。算了,还是从长计议吧。


刚打算关机,贺峻霖便来了电话。我犹豫了会儿,还是接通。


“池恩,抱歉。明明已经结束了,却还是把你牵扯进来了。”


“根本没有结束,贺峻霖。和孙奇有恩怨的人从来都只是我,和你们没有关系。如今让TNT陷入这样的境地,我很抱歉。”


贺峻霖沉默了一会儿:“孙奇本就是恶人。你只是做了一个最对得起自己的选择。”


我笑了笑,可是恶人却没有恶人磨。


“你今天打电话过来,是找我还有什么事吗?”


贺峻霖正想开口,我却听到了严浩翔喊他的声音:“小贺儿!我不是不让你给他打电话吗!”


随即手机里的声音变成了严浩翔的:“池恩。从合约结束那天开始,你和我们就再也没有关系了。这次的事情我们会解决好,给你带来了麻烦我很抱歉,但希望你以后都不要再和小贺儿联系了。”


电话被挂断了。我看向窗外,不知怎么的眼前模糊了起来。严浩翔明确地表示我和他们应该划清界限了,唉~可惜了我的小知己贺峻霖了。


另一边,贺峻霖生气的抢回手机,狠狠瞪了一眼严浩翔:“能不能少管。这是我和池恩的事情!”


严浩翔当然知道贺峻霖这次找池恩是想干什么,他不允许贺峻霖做出任何牺牲自己去救一个毫不相干的人!


但严浩翔不知道,池恩对于贺峻霖来说,从来不只是一个性宠物。是池恩帮助他脱离了孙奇的苦海,他们遭受了同样的苦难,是最能体会双方心理的人。如果在这之后将池恩置于不顾,他做不到。


贺峻霖给剩下的五人打了电话,让他们都来池恩住过的小公寓,他说:“那小丫头挺可怜的,我想帮帮她,也想帮帮我自己。”


刘耀文首先到达,他看着几乎没有变化的屋子,但总觉得空了些什么,他抱着最后一丝希望问:“贺儿,恩恩呢?她出门了吗?”


贺峻霖知道我的一切计划,当然也知道我骗了刘耀文:“池恩已经走了。合约到期了。”


刘耀文跌坐在沙发上,果然啊,那丫头是骗他的。那样就可以博取他的同情,然后肆无忌惮地利用他。


宋亚轩随后到了,看了眼失魂落魄的刘耀文,一改往日对他的亲昵,反而冷漠地坐在离他最远的地方。


丁程鑫适合马嘉祺一起到的,与其说一起,不如说丁程鑫是被马嘉祺押过来的。从再次抓到丁程鑫和池恩上床后,马嘉祺对丁程鑫的看管便严厉了许多。


张真源最后匆匆赶来,如今发了新专辑,他也算几人中唯一还在工作的大明星。


贺峻霖讲述了池恩儿时的故事,并一一解释他们是如何联手把孙奇送进监狱的。虽然在解释丁程鑫和张真源专辑事件时有些潦草,但在座的差不多也都知道了丁程鑫儿时和池恩的恩怨。


张真源明白了自己只是池恩报复丁程鑫的工具,自嘲地笑道:“果然还是个小骗子。”


刘耀文从来这里后就大致猜出了所有事情。他甚至为了池恩和宋亚轩翻了脸,而最后得到的回报却是自己在池恩眼里,什么都不是。


丁程鑫对于池恩的温柔和宠爱从来都不是假的。那是他第一眼看到池恩就发自内心想保护她,但没想到原来这“一见钟情”只是那个被消除的人格留下的愧疚罢了。


马嘉祺和宋亚轩倒是对池恩的故事不怎么感兴趣,眼里却也闪过一丝不明的情绪。


一个恶魔,杀死了一段童年,毁了一段年少。在他轻松作恶的同时,想要为自己讨回公道的人却要费尽周折。这个世界,何来公平?


贺峻霖并没有留给他们太多感慨的时间,直入主题:“耀文,我记得你那里还有孙奇和私生私联的录音。”


刘耀文抬头:“你是想让我把录音公开?”


“没错。现在只有证明孙奇本身的恶行,才能让舆论逆转。”


“我凭什么帮她?她骗了我!”


贺峻霖抓住刘耀文的肩膀,让他直视自己的眼睛:“你明明也知道,把我们害成今天这样的人是孙奇!你也明白新闻里所有的不实报道会对池恩造成什么。对于池恩对你的利用,我替她道歉。但现在,算哥求你了,帮帮她。”


严浩翔从一开始就紧皱眉头,他不明白,池恩到底有什么本事,让他的小贺这么为她说话。


刘耀文沉默了。但贺峻霖知道,他会答应的。


“马哥,我知道那些能让孙奇定罪的证据都是你提供给警方的。谢谢。”贺峻霖其实不太敢面对马嘉祺,毕竟他本不该与这件事沾上任何关系。但谁让他爱丁程鑫呢,而池恩偏偏就是要让他眼里丁程鑫完美的形象支离破碎。


马嘉祺却似乎并没有那么在意:“谢我做什么。本身孙奇干的那些事儿就不地道。况且,我只是提供了证据,警方确认和调查还需要时间。如果你们没有更好的办法,孙奇随时有可能翻盘。今天那个帖子不就是吗?”


贺峻霖点了点头,默默道:“会有更好的办法的。”


七人散场。宋亚轩叫住了刘耀文,塞给他一封信:“到家再看吧。池恩留给你的。”


刘耀文想说什么,宋亚轩却像不想看见他似的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

刘耀文回到家。打开手机的收藏夹,最终还是决定公开那条录音。他知道,今晚过后舆论的风向又会变的。世人永远如此,触及不到自己的伤痛就是个笑料而已。


刘耀文明白,即使知道了池恩只是在利用自己,他还是爱她。真没出息啊,没见过女人嘛?这辈子还能就栽在那个小丫头片子身上了?


刘耀文打开了那封信。是他熟悉的池恩的笔迹。但是字里行间无不在表达着对刘耀文的厌恶。他强撑着看到了最后。


池恩在信里告诉刘耀文,她不仅利用了他,而且觉得他又傻又好笑,如此简单的圈套都能上钩。池恩说,她一点儿都不喜欢刘耀文,每次和他上床都感觉格外恶心。


面对信上密密麻麻的讽刺和嘲笑,刘耀文的眼睛逐渐泛红。悲愤之情随时能够爆发。


但他不傻,他知道池恩既然已经离开了,即使不爱自己也根本没必要专门写封信来嘲讽他。唯一的解释只有,这封信真正的目的是让刘耀文恨她。而谁会希望得到这样的结果?只有宋亚轩。


当被刘耀文质问的时候,宋亚轩承认的很坦然。


“宋亚轩儿,这样你就会开心吗?”


“那你呢?你把你们座||艾视频发给我的时候,你开心吗?”宋亚轩的声音压得很低,但却有种扯着嗓子般的嘶哑。


刘耀文捏紧了拳头:“我只是想长痛不如短痛。与其一直让你抱有希望,不如早点结束这荒谬的关系。”


“荒谬?刘耀文你跟我说荒谬?以前你对我那些示好,那些性暗示,那些我不愿意的晚上,你怎么不觉得荒谬?”


刘耀文太年轻了,接触的人太少太少。他觉得宋亚轩好看,喜欢他,便把青春期那点儿荷尔蒙全用在宋亚轩身上了。只是最后,宋亚轩当了真,刘耀文却爱上了别人。


“刘耀文。是我从小和你一起长大,一起吃苦。你怕黑的年纪里是我抱着你睡的,你生长痛的时候全是我帮你揉的,你长大的每一个瞬间都有我。现在你又凭什么因为一个认识才半年的人就不要我了!”


宋亚轩猩红的眼睛里噙着泪,那种易碎感让刘耀文心中猛然一颤。


心动是自己无法控制的。刘耀文就是无法自拔地爱上了池恩,这一点他也没有办法。可是对于宋亚轩的伤害,却是他亲手造成的。是他一点点扯断了了两人曾经最亲密的关系链,是他用近乎绝情的姿态告诉宋亚轩:他喜欢的是女人,而不是他。


当冰凉的水泼在刘耀文脸上时,他才彻底清醒。这一次,是他错了。他的宋亚轩儿,只是喜欢他罢了。


宋亚轩曾天真的以为,让池恩留下这封信,刘耀文就会乖乖回到自己身边,可他还是失败了。喜欢一个人从来不会因为那个人对自己的态度而转变。池恩也从没逼迫过刘耀文喜欢她,一切都是心甘情愿,水到渠成的。


最后,刘耀文和宋亚轩,没有一人如愿。在这偌大的人世间,苦难从不放过任何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